Recent Posts

●圈地迄今天。 
●目前有隻小獸在境內。
●距離下一個母難日還有天。
 

獅隼國

2017-10-02

直覺式心得:前進吧!方舟





《前進吧!方舟》

  九月一刻也停不下來的慌亂忙碌終於要結束,面對十月更加慌亂忙碌壓力爆表的日子,決定以《前進吧!方舟》劇碼來撫慰疲憊如浪犬之心靈。

  蘇志翔的喜感十足,有一種周星馳電影裡的人物風味。現在只要故事有「機器人(生化人)」或「沉睡」’「維生系統」、「太空船」就會讓我想到異形啊(笑)!另外提到在方舟裡生殖是動物行為,偉大人類必須由孵化蛋中出生,且安排同性戀傾向為主軸、不准男女接吻性交的想法還滿有趣的,好像之前有部電影也是這種設定XD

  看劇裡嚷嚷著關於未來的恐懼與綺想,看喜歡的演員張揚、癲狂又帶著哀傷的搞笑演出,在在提醒我何以如此沉迷劇場終至無可自拔。

  我並不是能夠好好在任何類型文本上劃正確的線、劃亮點與重點的人,我的訓練不足,資質愚魯,眼光不準,人生的瘢痕不夠深刻,心又長繭。僅僅憑著一顆合相太陽的海王星去熱愛所謂藝術,大概永遠不能成為專家。

  但此刻的我單純享受,平凡的高興。半吊子的發言,真心的感慨。
  這齣要我來說的話,是2017年的聖經feat.山海經雜燴,人鬼神獸皆無異處。恐怖之後,最終無有恐怖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