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cent Posts

●圈地迄今天。 
●目前有隻小獸在境內。
●距離下一個母難日還有天。
 

獅隼國

2017-01-23

2017.1.日劇配飯吃 之《大川端偵探社》、《大叔的愛》、《樂園》、《謊言的戰爭》


《大川端偵探社》:★★★★★/★★★★★

  因為B站放在首頁上的背景圖太漂亮了所以點進去看,點進去就一發不可收拾!小品,有趣,也有哭點,感人。一天一集剛剛好。小田切讓真是太有魅力了。真想不到2014年時我居然錯過了它!?
  嗯,大概是因為被ST紅白警探劇給迷惑了吧(笑)。

《大叔的愛》:★★★★/★★★★★

  惡搞滿分!勇氣十足的言小BL劇,看完心情會大好♥♥一直以來對田中圭沒什麼好感,覺得他就是長歪了的向井理,結果,哇!好犧牲好搞笑,也好可愛啊!演技整個大突破的感覺。身材也是一級棒是怎麼回事?這樣有點犯規哦。算是完全對他改觀了XD


《樂園》:★★★★/★★★★★

  WOW的劇真是品質保證,之前鐵證懸案改編版就讓我猛虎伏地跪了....這齣的氣氛同樣也是營造得極有感!加上仲間由紀惠的臉就是美但衰又陰陰的(是稱讚無誤啦),非常適合這部戲的基調。看完第一集後我就瘋狂去搜索宮部美幸的原著,可惜所有寫讀書心得的部落客都很貼心地沒劇透,只好來等電視劇的結局了(一個懶得看大部頭原著的概念——宮部桑對不起~)。會續追!
  2/17
  結局我幾度不敢看完,心情沉重得難以想像。與事件牽扯的每個人價值觀都相對扭曲,導致原本出發良善的愛意變成極端悲慘的結果。唉。
  一個樂園各自表述。自以為是認為他人這樣會快樂,或認為自己會快樂——最後哪裡還有喜樂存在?拆開文字與影像的包裝,不過就是尋常地獄罷了。

《謊言的戰爭》:★★★★/★★★★★

  算是爽片+王子復仇記套路片吧?主角有悲慘的身世,但經過一番寒徹骨後成為厲害到不行的詐欺師,俐落帥氣又巧妙的詐欺/報仇手法使得頭兩集的節奏又快又刺激!會讓人想繼續追下去,配飯吃絕對很下飯。

  聽說這部和之前《金錢的戰爭》有點像,讓我想去找前一系列來看了。無聊的時候可以打發時間,應該是像Dr.X一樣沒壓力吧?本來男主角長相不是我的菜(長得很像壞學生又滿薄命的感覺XDD個人意見),不過這齣角色塑造成功,讓草彅剛帥了十倍不止。會續追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